104高年級【老師合約異動通知】新增「幫手費用與安排規則」敬請知悉。
104高年級
高年級平台公告
公告日期 2022/3/29 (二)
公告主旨 【老師合約異動通知】新增「幫手費用與安排規則」敬請知悉。
親愛的高年級老師,您好:
 
104高年級為持續拓展服務,自平台成立以來,陸續提供北北基地區的戶外課程幫手服務及幫手薪資補助,累積超過2100場課程,期間在開課老師、課程幫手及104高年級三方面相互合作下(如:費用補貼項目及金額交流與安排方式協調等)已累積豐富經驗及合作默契;再次感謝老師們於過程中的協助、反饋,為提升104高年級課務運營品質,我們依據共同累積的幫手服務相關經驗值,同時請益多位開課老師後,擬定「幫手費用與安排規則」並彙整於《老師合約》中讓開課老師們更方便、快速掌握關於幫手服務的使用相關資訊。
請您協助在使用老師權限各項功能之前,再次確認並同意新增有「幫手費用與安排規則」的《老師合約》。
若您的課程適用高年級幫手服務,您可以參考以下摘要,快速了解規則重點,但仍建議您點選幫手費用與安排規則,查閱完整的詳細資訊:
一、幫手安排規則:
(一) 課程類型:以戶外課程為主,室內課程原則不安排。
(二) 服務地區僅限北北基及部分桃園地區(蘆竹、龜山)。
(三) 不安排幫手的情形說明:
1. 課程執行地區位於北北基以外,或屬於室內課程。
2. 開課老師主動通知不需安排。
3. 因課程類型或幫手人力不足等其他因素,導致幫手排班困難,開課老師須自理幫手事物(如集合簽到、秩序維護、合照紀錄等),104高年級將視個案報名人數,例外協調安排幫手協助。
二、幫手費用項目與補貼範圍
幫手費用項目與補貼範圍
以上規則說明,敬請老師確認與配合;若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洽您的課務窗口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祝 課程愉快 平安順心
 
104高年級團隊 敬上
2022年3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