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 7,000場次活動達成,同時預告高年級平台即將迎來全新的「課程頁」改版!
104高年級
高年級平台公告
公告日期 2022/4/21 (四)
公告主旨 賀! 7,000場次活動達成,同時預告高年級平台即將迎來全新的「課程頁」改版!
親愛的高年級老師,您好:
 
感謝有您,與我們一起達成了 7,000場次活動執行的里程碑!
7,000場次活動達成
邁入第五年,完成7,000場活動,這個數字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與堅持,是我們深信並一同以行動實踐「讓價值再發光」。
在與您分享這項傲人里程碑成就的同時,也向您預告高年級平台即將迎來全新的「課程頁」改版,將於2022/4/25正式上線。
在這次「課程頁」的改版過程中,我們收集了長期使用高年級平台夥伴們的建議、學員們的使用經驗,同時向經常操作「課程編輯頁」的老師和幫手們請益,彙整了各方寶貴意見,完成了這次的改版升級。
全新的「課程頁」改版亮點
♦ Step by Step 開課更容易
只需依照各欄位指引說明,以勾選或輸入文字,即可完成開課步驟,課程內容編輯更直覺好上手。
Step by Step 開課更容易
♦ 暫存課程 備課更彈性
防呆、防沒靈感寫一半就放棄,全新「暫存」功能上線!詳細完整的課程內容可以不必非得一口氣完成啦!
暫存課程 備課更彈性
♦ 戶外課程分級更貼心
這條路線適合初學者?還是登山常客? 全新「戶外課程路線分級」上線!輕鬆勾選就能將路線難易度分級,等級選擇更清楚。
戶外課程分級更貼心
♦ 常用功能置頂更方便
精選老師必備「課程管理功能」置頂,常用功能明顯易找,一鍵搞定。
常用功能置頂更方便
♦ 戶外課程自動加保更安心
無論是導覽還是生活學習課程,只要勾選含『戶外』或『室內+戶外』行程,由系統自動自動完成保險相關設定,讓開課老師省下設定步驟,開課更安心。
戶外課程自動加保更安心
再次感謝老師們一路以來的相伴,您對於平台的建議與反饋,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與養份。高年級團隊的腳步不會停止,我們將持續優化、完善各項功能,讓我們與您相約8,000場、9,000場....更多場活動記錄,一同創造更多讓高年級老師與學員們引以為傲的里程碑。
點此下載完整課程編輯頁新版操作手冊
若老師在使用新版課程編功能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您的課務聯繫。
祝 課程愉快 平安順心
 
104高年級團隊 敬上
2022年4月21日